南安不难安

绑画@温狐
我的绑画世界第一好 不接受反驳

现在是大学生的闲散时间
头像&背景来源 画师Avogado6

【中也乙女】驯龙记(2)

呜,没想到挺多小可爱喜欢……那就尽可能的写吧!

谢谢小红心小蓝手♡

—————————————————————————

*第一人称原创女主注意

*文笔渣ooc注意


上篇→ 驯龙记(1)



#02

  好痛。

  我睁开了眼睛,所处的环境是一片黑暗。被抓住了吗?身体无论哪里都在叫嚣着疼痛,手脚都被锁上了镣铐,沉重无比,稍微一动就牵扯出一片恼人的响动,上面似乎还附加了什么奇怪的东西,抑制住了我的大部分异能力,让我无法化为龙形打破枷锁。我正试图把少得可怜的部分力量集中到眼睛处以看清所处之地,铁门被推开发出的吱吱嘎嘎的声音响了起来。刺眼的光芒照了进来,然而对于我而言只是眨眨眼的程度,并没有多么不适。

  “醒了?”

  我歪了歪头,努力回想了一下,才发觉站在门口的光芒里和我说话的家伙是那个中原中也。我舔了舔稍微干燥的嘴唇,声音哑的厉害:“你们抓住了我。”“这不是显而易见吗?”中原中也不屑的嗤笑一声,走上前来掐住了我的下巴。他的手劲很大,捏的我很疼,我露出了尖牙想要咬断他的手,很可惜他及时躲开了。他也不恼,只是轻轻的发出哼一下:“异能倒是挺强,居然没完全锁住你。”

  中原中也在我无法触及的地方站定,蹲下身来与被铐的我平视,这是我第二次仔细看清他那钴蓝色的眼睛了。可能是背着光的原因,这次让我联想到了夜晚的天空,深沉而又令人向往。“你的眼睛真好看。”我不由自主的说了出来。“什、什么!”他明显有一瞬间的慌乱,像是对这种突如其来的夸奖不能接受一样身体摇晃起来,随后他反复深呼吸着,生硬的转移了话题,“你父亲的尸首不见了,死人是不会走路的,老实交代你们在打什么主意?”父亲大人没有死吗?我感受到了莫名其妙烦躁的情绪,非常想大声咆哮或者撕裂什么,但我接受到的教育和约束让我保持了理性。我看着渐渐对我的沉默表现出不耐的中原中也,他漂亮的眼睛让我的暴躁似乎少了些许,于是我抱着感谢的意味开了口:“我不知道。”

  “哈?你这家伙,在唬我吗?”他看起来很生气,以至于忘记了保持安全距离,直接上来抓住了我的衣领。

  我瞥了一眼他骨节分明的手,把就地变成龙形咬死他的想法压了下去:“我真的不知道,因为父亲大人告诉我的计划中没有这件事。而且父亲大人说过,我不需要思考,我只听他的就好,因为我是「龙」。”

  “「龙」?关你的能力什么事?”中原中也好像意识到了这个姿势有被我咬断脖子的危险,所以他放开了我,退回到之前的距离,站起身来居高临下的打量着我。我讨厌这种审视的目光,但我还是非常耐心的回答了那个简单至极的问题:“「龙」是守护家族的存在,我是这一届的「龙」,父亲大人告诉我我必须听从他的话,铲除一切对家族不利的事物和敌人。”

  他沉默了下来,昏暗的房间里重归寂静。我感觉喉咙里痒痒的,咳了几声:“可以给我水吗?”中原中也没有回答,他转身离开了,皮制的鞋子踩在地上发出闷响,但我凭借着优秀的听力还是听见了他那一瞬间低沉到几乎不可闻的声音——

  “家族的敌人……吗?”

  

  在中原中也离开之后,不出一会便有一个稍微上了年纪的男人进来,我认得那是父亲大人所描述过的,抢夺家族偷渡货物的家伙的样子。他的手中拿着一瓶水朝我走过来,我暗自蓄着力量,打算等他一靠近就咬断他的脖子取他性命,至少也得让他失去一条手臂。

  “广津老爷子,再往前走的话,那位小姐可就会杀了你哦。”

  男人的脚步在安全距离内停了下来,我不安的挣扎起来。如果父亲大人真的还活着,不做点什么弥补之前没能完成的任务的话,会受到非常严厉的责罚。后进来的出言破坏我计划的少年的声音,听起来非常像那天撞到我的不明物体,令我讨厌。

  “打扰了你的万全之策吗,小姐?哈,抱歉抱歉。”被绷带遮住小半张脸的少年非常轻浮的笑着,很没有诚意的道了歉,从被称作广津的男人手中接过那瓶水,主动靠上前来蹲下,“我是太宰治,是干部哟,黑手党的~”我盯着他手里塑料瓶中的液体,喉咙愈发干起来。

  “啊,这个。想要吗,小姐?”太宰治晃晃水瓶,没被绷带挡着的左眼里有浓郁的阴影翻滚,“想要的话,先告诉我喔——”

  “你用了什么诡计迷惑了我的狗?”

  我不能明白他的话,因此沉默不语。太宰治笑了起来,他笑起来也挺好看,邪里邪气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觉得没有那个中原中也好看。“中也因为你动用了干部的权限,要把你收为部下。”他慢斯条理的拧开水瓶盖,扼住我的脖子,“把来路不明随时都会对己方造成威胁的小姐收作部下,呀呀,蛞蝓小矮子真是浪漫呢。”

  渴望已久的水流顺着被迫张开的口腔滑下去,来不及反应和吞咽的我被呛得咳嗽起来。下意识的想要强化牙齿的力量反抗,然而异能力却没有回应我的呼唤。“咳咳……异能力……咳……没有?”我透过生理性的泪水看着太宰治模糊的脸。“是呀,没有用呢。”他似乎很是愉悦,把还剩下半瓶的水随手扔在地上,液体流淌在地面上着,“我的异能力可是让别人的能力无效化呢。”

  无效化?我皱了皱眉,想起了那天被迫解除龙形的样子,这可不太好对付。突然刺耳的电话铃音在小小的房间里响起,一旁的广津平静的接电话过后把拳头放在唇边轻咳几声,毕恭毕敬的对着太宰治欠了欠身:“boss同意了。”“变得有意思起来了呢。”太宰治打了个响指,缚住我四肢的镣铐应声而开,但由于掐住我脖子的手臂,我仍旧无法使用异能力,甚至比之前更糟。

  “走吧。”他轻快的说着,人畜无害的笑了起来,“不知道我的那个部下和身为中也部下的你比起来谁更胜一筹呢~哎呀好期待哦。”

  太宰治盯着我,手上力道不减反增。

  “有机会一定让他扭断小姐的脖子。”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