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不难安

绑画@温狐
我的绑画世界第一好 不接受反驳

现在是大学生的闲散时间
头像&背景来源 画师Avogado6

【中也乙女】驯龙记(1)

 试试水,不定时掉落更新(x) 

——————————————————————

*第一人称原创女主注意

*文笔渣ooc注意


  

   

#01

  我第一次见到中原中也是在十五岁的生日那天。

  按照家族传统,父亲大人在那一日举办了盛大的宴席庆祝我的成年。这几年家族名声渐起,连港口黑手党都愿意赏脸派得力干部前来出席。然而我却很明白,所谓庆祝不过是借口,父亲大人真正的目的是——创造机会好让我刺杀那个传闻中刚加入黑手党不过两年便令人闻风丧胆的“重力使”。如果有必要的话,我甚至要使用我的异能力,尽管那对我百害而无一利,但父亲大人是不会在乎这点损失的。

  计划在我看来漏洞百出却出奇的顺利,那个叫做尾崎红叶的女人甚至主动提议让我和中原中也出去走走,于是我默默的跟在中原中也身后,看着他披在肩上的风衣摇摇晃晃,逐渐靠近后庭花园里父亲大人与我讲好的实施地点。

  “怎么,还不动手吗?”中原中也停了下来,他漂亮的钴蓝色瞳孔深处翻滚着阴影,像是风暴前压抑平静的大海。我摇了摇头,指指花园深处被各种杂草藤蔓掩盖隐藏的后门:“我不会杀你的,你从那里离开,然后就此隐退吧。只要你的名字不再出现,父亲大人就不会追问了。”“哦?有意思。”中原中也扶了扶他那标志性的帽子,眼睛眯了起来,“难不成你之前一直是这样做的吗?我是指,放走你的敌人?”“他们不是我的敌人,你也不是。”我不知道该如何解释,思考对于我来说是一件万分简单又极其费力的事情,所以父亲大人禁止我思考,他告诉我那根本没有必要,我只要听从他就好,“你们是家族的敌人。”

  中原中也的身体上冒出了红色的光芒,我明白这是讲和失败的标志,但是我很喜欢他的眼睛,所以我决定再试一次:“请你离开吧,不要让我使用能力。”我看到他笑了,我突然觉得这个人即使是阴沉的笑起来也很好看,但我没有时间再仔细琢磨了,下一秒中原中也的横踢已经逼近我身前。

  好痛、好痛、好痛。

  即使已经反应过来立即向后躲去,但他的速度实属异于常人,我还是被踢到了小腹。剧烈的疼痛使我的意识飘忽了一秒,随后我感到体内的血液在沸腾。我知道我没有退路了。

  我听到有龙在咆哮,它在保护我。

  “异能力——「龙吟」。”

  远古生物的强大力量从我的身体深处不断涌出来,我亲吻了龙的额头,它闭上了眼睛,流下来眼泪,与我合二为一。“没有关系的。”我安慰着它,“很快就结束了,没有关系的。”

  

  “原来你就是传说中的「龙」啊。”

  再睁开眼睛时我看着中原中也的表情从瞬间的惊讶到现在的兴奋,这具躯体的外观形态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我并不清楚,但我知道这副模样已经绝对无法隐瞒宴席上听到声响陆陆续续赶来的宾客。刺杀变作明杀,事已至此难逃一战,我展开了翅膀,小腹那里还在作痛,但我的能力已经使它淡化了许多。我咆哮了起来,从空中高速俯冲下去,尖锐的利爪撕裂空气发出“咻咻”的声音,瞬间透过重力的防御划伤了中原中也迎上来的拳头。

  “一对一,没有人能赢得了「龙」!”我听到父亲大人猖狂的大笑,然而下一秒他的声音戛然而止,金色的人偶提着长刀刺穿了他的喉咙。女人那带着独特韵调的声音响了起来:“妾身以为,二对一就不一样了。”

  那个男人死了。他的心跳停止了。我感到从心底深处有什么封印的枷锁咔哒咔哒裂开来的声音传出来。不可以思考、不可以违背命令、不可以考虑自己……好难过,但是这种呼吸顺畅的感觉有多久没体会到了呢?

  瞬间心口处和背部的疼痛提醒我战斗还在进行,金色人偶的长刀穿透了龙鳞插在了我的身体上。好痛好痛,我停了下来,试图从这里逃走。父亲大人已经不能再约束我,我应该已经自由了。我看到中原中也挥舞着拳头再次跃起,操纵着重力浮在半空中与我持平。“没有任何事物能逃脱重力的约束!”他低笑着,红光大盛。我只感觉身体越来越沉,翅膀与四肢都被束缚。我无法再忍受了。

  “吼——”通道彻底打开了,我挣扎着只想远离这个地方,龙的力量已经逼近我所能控制的极限。那个使用金色人偶的尾崎红叶脸色似乎变得恐怖起来,我感觉我的身形似乎又大了一倍不止,但我无心在意。龙是约束天地法则的存在,再一点,再多一点。马上我就可以借用这股力量冲破那个中原中也的重力了。

  “呜哇,觉得很没意思正在思考新的自杀方法无意中逛了过来,没想到看见了小矮子难得陷入苦战啊!”

  新的声音?

  我还没来得及看清楚那是谁,下一秒我的视线里出现了被蛮力扔过来的黑色不明物体。撞上去也没什么大不了,我这样想着,没有躲开。然而出乎我意料的是,被那物体触碰了之后,出现了再糟糕不过的状况——我被迫解除了龙形。

  使用异能战斗后的我会陷入虚弱期,很明显现在的局势下我一定会被对方当作战利品抓回去。我狠狠地摔倒了地面上,不甘的努力支起身试图再一次使用能力,然而那个中原中也却没给我机会,几乎在同时他又一次使用了重力压住我,背部与地面的挤压令我疼痛不已,在虚弱期的影响下我的头脑昏昏沉沉的,眼前开始变得模糊。

  “蛞蝓!你太过分了,居然就直接把我扔了出去!明明只是我的狗为什么这么嚣张啊!”

  “哈?你再说一遍试试看……”

  好吵。

  我意识陷入了黑暗。

评论(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