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不难安

绑画@温狐
我的绑画世界第一好 不接受反驳

现在是大学生的闲散时间
头像&背景来源 画师Avogado6

【清安】阳炎车祸prao拍摄花絮

※此为幕后的欢乐小剧场向,请先移步正文

※角色OOC有,注意避雷

※以及下一篇清安还是服从多数炖肉吧_(:з」∠)_想吃刀子的小可爱们再等等

    

     

  【人物介绍】

  烧酒→单身狗编剧,没钱聘人所以兼任导演,壬666号本丸大总攻

  姬友→烧酒的日常cp,壬688号本丸技术受

  婶婶→壬233号本丸的审神者,烧酒的好盆友

  清光→壬233号本丸刀剑男士,经常接片(各种意义上的片儿),已经和安定确定了恋爱关系

  安定→壬233号本丸刀剑男士,情况和恋人清光相同

  ☆★☆★☆

  婶婶:为了给还在遥遥无期的花札活动攒小判,我又给你俩接了个活,还是烧酒的剧本,你俩之前也演过,应该比较熟悉她的套路了。

  清光:……

  安定:……总觉得情况不太妙。

  ☆★☆★☆

  清光:(读剧本)

  安定:(翻页)说起来,我又死了。

  清光:(翻页)那这回还是你请客。

  (沉默)

  安定:(摔剧本)编剧这不公平!加起来我得死了上百回了吧喂!!这个人,你看看这个人!他只死过一回啊!!!

  清光:(叹气)但是我死的那回我也没出过场啊,虽然在场外看你自己搞自己我也很爽就是了(小声逼逼)。

  安定:(脸红)???你再说一遍?头颅落地去死吧!

  烧酒:……啊俩人相性真好下次还是炖肉吧。

  ☆★☆★☆

  烧酒:说起来第一次出演Ghost找你俩的时候你家婶婶还觉得不行呢。

  清光:为啥?

  烧酒:“我家那两个不行的啦安定翘翘了清光绝对不会哭鼻子的反而会开心没人跟自己抢我”什么的,都是她说的哦。我还怀疑你家是什么来路不明不正经的暗黑本丸呢。

  婶婶:……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清光:(冒黑气)

  安定:仔细想想阿路基说的有道理,分手吧你个背叛基友之情的狗子!!!

  清光:卧槽我没有!!!听我解释!!!

      ☆★☆★☆

  安定:说起来这次的剧本不能找三日月和鹤丸演呢。

  清光:为什么啊,那两位可比咱有经验的多。

  安定:你看啊,如果鹤丸翘在三日月面前,以那老爷子的个性估计只会说“哈哈哈,死在外面也只能说明他本事不够(游戏内语音)”这样的话吧?

  清光:卧槽……好像是这么回事……

  ☆★☆★☆

  【拍摄中】

  清光:(撕心裂肺)骗人的吧?!!!

  安定:(满身红颜料突然诈尸)对啊骗你的,愚人节快乐,我爱你。

  婶婶:呜呜呜突然有几分甜蜜。

  烧酒(单身狗编剧兼导演):卧了个大槽安定你给我躺回去,这是车祸现场不是虐狗圣地!!

  ……

  清光:所以说,乌鸦和猫怎么办,不可能来真的吧?

  烧酒:emmm猫倒是用真的,乌鸦的话,还是想用电脑特效合成。

  姬友(技术人员):哦这个简单可以有。

  清光:行吧就这样,安定你觉得怎样?

  清光:安定?

  清光:安定!!!

  安定:(抱着猫)吸——呼——吸——呼——

  清光:……总觉得心情复杂要不然猫也合成吧。

  ……

  姬友:(调试电脑)婶婶你看玻璃碎掉的特效这里怎么样?

  清光:哇靠,还真有安定笑的图片在上面啊,看起来好像遗像。

  安定:欸——旁边这些选项是干嘛的?

  姬友:(冒小花)是调整效果的哦,你开这个……还有这个……哈哈哈哈哈哈……

  安定:(努力忍住笑)我说,把这个给烧酒怎么样?

  姬友:好主意!

  烧酒:(审查中)

  「纷乱的思绪像蛇一样纠缠在一起令清光的大脑隐隐作痛,未说完的话湮没在一片玻璃破碎的声音中无处可寻,安定的面容映在每一个碎片上对他温柔的微笑。」

  (特效:反复鬼畜清光动作莫名跟上了bgm极乐净土)

  「不要再看我了不要再对我笑了安定我一定会救你不会再让你痛苦的死去冷静冷静冷静下一次该怎么办安定到底怎样才好啊要救出你等着我等着我等着我等着我——」

  (特效:

  歌词:稍微来做点快乐的事吧~

  清光:等着我——)

  烧酒:(冒黑气)

  婶婶:噗哈哈哈哈哈哈我大概能明白安定为什么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更衣室】

  清光:说起来,最后一幕的时候看起来感觉没有这么简单啊,我在救你的同时你也在不断救我吗?

  安定:欸——这么一说感觉是啊,这不就是死循环了吗,互相拯救什么的。

  清光:(坏笑)所以啊,有句话要告诉你哦。

  安定:(被摁在墙上)唔???

  清光:(脸凑近)如果我为你而死,一定不要救我,记住这是我自愿的,连同我的生命一起活下去!

  (啵嘴场面太过激烈不可描述)

  烧酒:(目睹了全过程脸色阴沉捏断笔)……果然下次还是得写死一个。

  姬友:黑气都已经具现化啦冷静下来啊!!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