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不难安

绑画@温狐
我的绑画世界第一好 不接受反驳

现在是大学生的闲散时间
头像&背景来源 画师Avogado6

【中也×你】关于我的女朋友既是审神者又是刀客塔还是指挥使甚至拯救过人理这件事

  *题目超长,文笔超渣系列

  *OOC注意

  *涉及游戏:刀剑乱舞 明日方舟 永远的七日之都 FGO

  

#01

  中原中也每天都在疑惑一件事。

  自家不省心的小姐究竟去了哪里上班。

  你抱着手臂抬起下巴,张口就是一句雨女无瓜。

  中原中也:蛤???

  

#02

  终于有一天中原中也下定了决心,偷偷找森鸥外请了一天的假,专门跟在你身后试图寻找真相。

  

#03

  他先是跟着你穿过一道奇妙的“门”,抵达了被你称作“时政”的地方,看着你从容不迫的穿着一身红白巫女服从换衣间走出来进入另一道“门”。

  中原中也挠挠头,刚要抬腿跟上去,就被工作人员拦下:“不好意思先生,请出示您的婶份证。”

  中原中也迷惑了。但他随即反应过来,指了指你的方向:“那是我女朋友,我跟着她来的。”没想到的是,工作人员居然马上一脸我懂我懂的表情放他通过:“确实不放心的亲属比较多啊……”

  他也不明白,他也不敢问。穿过“门”之后,中原中也站在一座精致大气的建筑之前,隔着一道大门听里面的动静,立即明白了工作人员话里带的话——

  “都给我去手入,省什么省,有的是资源!”

  这是他女朋友的声音。

  “主公要我脱吗?”

  “哈哈哈,触碰可以喔。”

  “狗修金萨玛!”

  ……这些,好像都是男人的声音。

  而且数量似乎不少。

  

#04

  中原中也一边夸赞自己的耐心真好,一边继续听墙根子。此时你正在安排出战的队伍和整理资源,期间少不了各种打打闹闹,却丝毫没有意识到隔墙有耳。

  而且这耳头上已经暴起了青筋。

  

#05

  中午的时候,你吃过饭便离开本丸,向下一个打工地点前进。

  中原中也又看着你变戏法一样的套上一层厚厚的防护服,帽檐低得根本看不清你的脸,跟着你通过了“门”。

  然后他见识到了你的第二份工作……的助理。

  中原中也明白,这座“骡的岛”——你是这样称呼的——一眼看上去硝烟弥漫十分危险,有几个男人保护你不足为奇。但是,眼前这个你喊他“银灰”的男人此时正用毛绒绒的大尾巴勾着你的腰,一脸霸道总裁的样子:“看到我应该微笑啊,我的盟友。”

  这个银灰刚才挑衅的看了这边一眼吧?绝对看了吧?中原中也差一点就开污浊炸了这座岛了,又听旁边的人说博士把这里建设得欣欣向荣挺不容易的,估摸着这个所谓的博士大概就是自家的小姐,中原中也心情半是复杂半是骄傲的停了下来。

  啧,不爽。

  

#06

  待了好一会,你再次起身,又换了一身行头。

  中原中也:得,奇迹小姐。

  这次你穿着一身校服,穿过“门”,抵达了交界都市,在这里,你身为指挥使不断的进行轮回,以此寻找让神明满意的结局。

  不过最近正值夏季,你把目标从拯救世界放到了给伊萨克宝贝买泳装上。“你来了。”晏华迎了上来,刚要给你安排任务,却顿了顿,意味不明的看着你身后。

  你回过头,中央庭的大厅空荡荡的,没有其他人。

  “怎么了?”

  晏华眼里带了点戏谑:“没什么,指、挥、使、大、人。”

  

#07

  中原中也此时在中央庭外面把指骨捏得嘎巴嘎巴响,这一天下来你身边各色美男环绕,看起来快活的很啊。

  他不动声色的跟着你最后一次穿过“门”,回到横滨熟悉的大街上,此时已是晚上七点多了。本以为就这样结束了,没想到你居然用一个看起来高级得不得了的手环接了一个可视电话。

  中原中也虽然看不见屏幕上是何许人也,但他又双叒叕听见了男人的声音——

  “马死他,什么时候回您的迦勒底啊?”

  “我再说一遍,梅林,我已经递交辞呈了,玛修那里也应该通知你了吧?”

  “又出现新的特异点了哦。”

  “拜托,人理我已经拯救完了,gay提亚也已经撕过了,让我歇歇吧,我一花季少女都快成秃头怪了。”

  ……

  嚯,小姐的身份,真不小啊。

  

#08

  “chuuuuuya——我回来啦!”

  中原中也坐在沙发上微笑着抬起头:“晚上好,主公。”

  你感觉后背唰的一下有冷汗流下来。

  “哈哈……中也从哪里听得这个称呼——”

  “我的盟友,今天也辛苦了。”

  你剧烈的抖动了一下,从发梢到脚尖,这是你有不详的预感的征兆。

  “指挥使、大、人,工作得很认真啊。”

  你咽了口唾沫,开始盘算自己去哪里躲一晚上比较好。

  “是吧,拯救了人理的御主?”

  你迅速跳起来了个标准的土下座:“亲爱的我会解释的还有拜托收起你的污浊好嘛?”

  

#09

  然后你被吃醋的男朋友干了个爽。




评论(36)

热度(5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