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不难安

绑画@温狐
我的绑画世界第一好 不接受反驳

现在是大学生的闲散时间
头像&背景来源 画师Avogado6

码脑洞

构思了一大半的中长篇
准备准备二月开写
 
    
HE?
   
  
以下意识流大纲

★刀剑男士私设注意!

  
他在梦中跌入漆黑的深渊,在那里他见到了蔚蓝的天空。
   
    
他看见了那双柔软的天蓝色眼眸,如此深重的悲伤晕染其中,半透的瞳孔处藏匿着他看不懂的情绪。他听见陌生又熟悉的声音呼唤与他不尽相同却万分眷恋的名姓,从灵魂深处传来的悸动和久违的温暖令他几欲落泪。
    
    
你是谁?
    
    
别……我……求你……加州、清、光……
   
   
“加贺清光,”身着印着菊纹的白色羽织的打刀青年顺了顺鬓边的几绺垂下来的黑发,“你最近状态不好,有违冲田总司爱刀之名啊。”菊一文字则宗蹲下身来,万般嫌弃的用刀柄捅了捅横躺在廊下懒懒散散的他。“偶尔有那么几天不想动很正常好吧,则宗。”他翻了个身,衣物被他的动作揉弄的起了褶皱,红鞘打刀本体放置一旁,在午后的阳光下微微折射出奇异的光华。
    
     
“如今能证明他存在过的只剩下你了,请务必、务必不要迷失,拜托了。”
    
    
心脏里传来了愤怒的质疑,如果现在的快乐是真实的话,那么曾经那份夹杂着痛苦但仍旧幸福的回忆又算什么?那个曾经温暖了你的过往、全心全意爱着你相信你的人又算什么?
     
     
“拜托了清光,不要忘记他啊!!!”
     
     
“不用担心我,我并不是该于此处现身的刀灵,只是卑鄙的溯行军强行塑造的假货罢了,你还有你真正的挚爱在等你回去,加贺、不,加州清光。”
     
    
太晚了。
     
    
还来得及!
     
     
对不起。
      
     
“我怎么能忘记你,我的伙伴、战友、爱人。”
     
     
欢迎回来,加州清光,还有大和守安定。

评论

热度(11)